ISO爱好者

?找回密码
?免费注册会员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全国最新hg99822皇冠比分|官方网站培训通知2019年hg99822皇冠比分|官方网站考前辅导班最新hg99822皇冠比分|官方网站考试题库2019建工hg99822皇冠比分|官方网站辅导班能源体系hg99822皇冠比分|官方网站网校培训
各版块官方QQ群号新手如何获得更多贡献值hg99822皇冠比分|官方网站注册挂靠推荐如何成为国家注册hg99822皇冠比分|官方网站新手入门必读-论坛版规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emeipengxu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ISO专职能否谋生的一项调查

? [复制链接]
61
发表于 2013-8-12 20:56:00 | 只看该作者
国家质量hg99822皇冠比分|官方网站考试题库
除了专职审核,还做什么,大家可以讨论下
62
发表于 2013-8-13 00:13:30 | 只看该作者
国家环境hg99822皇冠比分|官方网站考试题库
what else occupations we can do for making a living: auditor full time or part time is learning and upgrading process for us in my view . we can not earn??bread for all family with the auditor working since we must pay a lot from practioner to official auditor on time and money in the short run , then it takes long way and long time to get offical first money reward from auditor working even though it is small cake compared to existing good-paid working .3 {6 W! `??[% m) g2 \& K

1 v, g$ _' A' ^3 f" n" eSo part time auditor is good option on the first stage for all that want to be a member of auditor group.
63
发表于 2013-11-19 15:22:58 | 只看该作者
建工hg99822皇冠比分|官方网站考试题库
以前觉得做审核老师挺好的,收入应该要不错的,所以报名考试。现在看大家这么说觉得好像不是很好,不过我本来就打算做兼职的。也不知道审核一次能有多少收入呢?
64
发表于 2014-4-12 08:49:04 | 只看该作者
作为兴趣可以,谋生不行........
65
发表于 2014-4-12 08:53:06 | 只看该作者
鸡肋!鸡肋!鸡肋!鸡肋!鸡肋!
/ O! e4 p7 q# J1 Y
66
发表于 2014-4-12 08:53:49 | 只看该作者
在企业(国企、私企、外企)质量线(QA、QC)近30年,主持迎接各种审核多了(国外、国内、客户、认证公司、主管当局),就陪练出来了。
67
发表于 2014-4-12 08:54:53 | 只看该作者
人力资源 经济师 报关员
5 a8 r6 ^8 `1 \1 y??d: \英语四/六级 计算机应用技术证书考试 项目管理专业人员(PMP)考/试??7 e) O" S% y3 }
68
发表于 2014-5-27 15:26:57 | 只看该作者
我是在机构里坐班的,也考了三个体系hg99822皇冠比分|官方网站。没机会出去审核。但是在进入机构前,有10多年的工作经验。听大家这么说,我基本没信心做这一行了。
69
发表于 2014-5-28 07:46:50 | 只看该作者
xieweihua 发表于 2013-8-12 20:56
2 M- C6 h% O7 u' [; F除了专职审核,还做什么,大家可以讨论下
, y, h( |2 C7 Y* t: L
可以做自己专业的工作
70
发表于 2014-5-28 09:06:28 | 只看该作者
做体系这上块工作,感觉还是在企业做好点,做审核和咨询太累了。
71
?楼主| 发表于 2014-5-28 10:01:02 | 只看该作者
在企业做体系没那么累,就是高度和广度不够,不够专业
72
发表于 2014-5-28 10:56:25 | 只看该作者
我觉得,你要是自己一个人,了无牵挂,可以专职。要是有家,有老婆,还是不出差吧。要不,多了顶绿帽子,可是很不爽的。兄弟,我只能帮你到这了,且行且珍惜。

点评

你真可爱。。哈哈? 发表于 2016-9-29 10:38
73
发表于 2014-5-28 13:08:04 | 只看该作者
金子 发表于 2014-5-28 10:56
6 }, a) A; B9 T7 y我觉得,你要是自己一个人,了无牵挂,可以专职。要是有家,有老婆,还是不出差吧。要不,多了顶绿帽子,可 ...

+ X7 \/ X/ n??O4 B9 T, @( v也不是这样,有老婆小孩才会稳当出差啦。一个人还是先搞定终生大事再做hg99822皇冠比分|官方网站。机构还是喜欢有家庭的。
74
发表于 2014-11-25 16:07:00 | 只看该作者
完全靠这个工作吃饭,难!
75
发表于 2016-6-9 15:55:08 | 只看该作者
No doubt auditor should be a decent job as teacher, but in reality it is menial. Who should be responsible for the current disgrace?
76
发表于 2016-9-29 10:39:22 | 只看该作者
这样一说,感觉这行现在也不行了啊??x* \/ q1 M; ]
不过,就当给自己再长点知识吧9 {??Z& }5 U2 C
继续加油备考环境体系
77
发表于 2016-12-23 19:43:31 | 只看该作者
ISO专职能否谋生的一项调查???如果仅仅指谋生,当然能啊。关键是你需要的是什么生活,某什么样的“生”。这么大范围的一个问题,没有实际意义。另外就是你有多大能耐?9 Y/ S0 |* s7 b( s, i/ D
78
发表于 2017-11-20 13:50:54 | 只看该作者
在做专职的同时,搞点咨询之类的工作,差不多能够谋生。只做专职,怕是谋生不易。

点评

这样不是违规的吗?? 发表于 2018-2-8 14:58
79
发表于 2017-11-20 14:37:46 | 只看该作者
有水平的还是不错
80
发表于 2017-11-21 08:13:31 | 只看该作者
但是可以增长经验,以备后用啊
81
发表于 2017-11-21 16:27:23 | 只看该作者
先不要说前途,先看你做了多少,为自己以外的做了什么。: u) G: v" J: [??X4 }) q% z( J6 Q
有人说体系认证很烂,不否定,但是每个认证机构、包括国家,非常缺乏能做事想做事的人。每个认证机构都缺少真正的人才。 ——如好的培训老师、可以解决技术问题的审核老师,可以指出企业问题让企业不断进步的老师。可以参加国际交流的老师等。当然,混的人很多,因为混的人多了,所以才烂。其实不是认证行业这样。所以行业都这样。只要正能量的人越来越多,行业才会好。我们需做的是做好自己。
82
发表于 2017-11-21 21:40:07 | 只看该作者
好早的帖子啊!没呆过国内机构不便评价,一入行就在外资机构,虽然都是保密薪资,但平时言谈感觉同事中两体系以上约10几K/月,IATF的约20几K/月。
83
发表于 2018-12-5 16:50:59 | 只看该作者
作为退休后的选择还是可以的 4 E4 w4 E+ s' _$ A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*滑动验证: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免费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校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★ISO爱好者★ ( 鲁ICP备09041441号-1 )?

GMT+8, 2019-8-20 13:33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?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